脑洞孵化器

这里是我用来孵化脑洞的地方……
没错,下面的就是我一个个美丽的可爱的小脑洞的~~~
因为是脑洞
所以它们会长成神马样子谁也不知道……

08~10 论<煮熟的鸭子要飞了>和<天上掉馅饼了>【ABO】

架空现代AU

楼诚   荣许  台丽

澄清:阿诚和一霖是长一张脸没错,他俩是双胞胎,当然长一张脸!

日月木娄和荣少是完全不同的,不仅仅是年龄和重量上有差,一个上海一个承德,一南一北,绝对不像!

明台小少爷是新时代好青年,不是纨绔子弟富二代啦!

各种OOC,各种BUG遍地

有任何错都是我的,与他们无关!

=+=+=+=+=+=+=+=+=+=+=+=+=+=+=+=+=

08

        明诚被巨大的开门声惊醒了一瞬间,但随即又被明楼的手拖入了欲望的海洋。被熟悉而安全的Alpha信息素包裹着,被最信任的人环抱着,明诚又一次放任自己沉溺其中,放任自己被原始的Omega本能驱使。

        当明诚再次清醒过来时,太阳已经西斜,他肩上还盖着明楼的西装。极淡的发凉的水汽味道,那是明楼不为外人知的真实信息素味道。因为味道太过浅淡,明楼很早就开始用松木味道的香水做遮掩,以至于这么纯粹的明楼的味道,连明诚也有很久没闻过了。

       “醒了?好一点儿没?”明楼端着一杯咖啡进来,咖啡的香气瞬间把那一点儿淡淡的水气味冲的消散。明诚隐秘的失落了一下,小心翼翼翻身坐起,接过明楼手里的咖啡:“谢谢大哥,已经没事了。”

        明楼顺势坐到明诚身旁,抚上明诚后颈,极浅的牙印,只些微见血,尚未刺破腺体,最晚后天早上就会消失不见。明诚下意识的也去摸,正好摸到明楼的手指,两只手就这么交叠着压在那个暧昧不明的印记上。

        明诚知道,这是明楼的体贴。比临时标记还要浅,刚刚好够他度过又一次发情期,又不会产生任何后续效果。明诚不知道明楼是怎么掌握这么复杂的技巧,初次被咬住腺体时的恐慌明诚还记得清清楚楚,但明楼就那么轻描淡写的完成了一个连在护卫学校里的顶级Alpha都很难学会的伪标记技能。

       “被明台那小子一吓,我都怕咬太重没敢用力,你晚上要是还不舒服……”压着明诚腺体的手慢慢抚摸,带着点儿安抚意思。

       “那到时就再麻烦大哥一次呗!”明诚笑得自然,撤回自己的手,低头喝咖啡,觉得后颈一凉,那种隐隐的失落又涌动了一下。他倒宁可大哥咬重了呢。

        明诚有时也会想,如果自己没有分化成Omega,是不是更好些。如果自己是个Beta,是不是就能彻底断了这些旖旎的妄想,是不是就能安心做大哥的弟弟,安分的只是陪在大哥身边,而不是总用发情期来诱惑自己的大哥?可是他已经分化成了Omega,既然别的Omega能做到的事情他都能做到,那有什么道理他要把自己倾慕的了一生的对象拱手他人?

        何况,何况大哥并不排斥他,否则以大哥的性格有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帮”自己度过发情期?再加上,只要自己和哪个Alpha稍微多点儿互动,大哥就炸毛得瞎子都看得出,最近连给明台送个夜宵大哥都要盯着多看两眼,明诚越发觉得自己并非无望。只是每一次,他都做好了被真正标记的准备,大哥却迟迟不行动,每次结束后大哥还总带着一身的懊悔,让明诚又犹疑忐忑。

        明楼看着低头享受咖啡的明诚,用力的又压了压自己蠢蠢欲动的占有欲。告诫自己,阿诚所有的依赖都只是被本能驱使罢了,自己不能,也没有权利借此就占有这个人,即使自己除了眼前人已经不做他想,也不可以。

       “要是没事了,就别赖在这里偷懒了!外面还一大摊子事情呢。”明楼佯怒的轻打了那个刚刚放下杯子的人。

       “哎哎……大哥!我这才刚缓过来。”阿诚似是撒娇,但也已经起身。稍作整理就端着空空的咖啡杯走向门口,出门又探头回来:“大哥,今天晚上喝粥吧。”

       “嗯?为什么啊?昨天不是才去采购过?”

       “你马甲又紧了!”飞速关门。

       “臭小子!”

        

09

       话说之前荣石正结巴,就被又进来的索杰叫走处理公事,荣意就担起来了安抚那个胆小的Omega的责任。这个Omega看起来胆小,好在等荣意把事情都说清楚了,也就安定下来,总算是慢慢能聊开。这不聊还好,一聊起来,荣意傻眼了,在隔壁偷听的荣石也傻眼了。

        这个Omega只说自己叫一霖,却不肯多透露一点儿关于家里的情况。荣意各种迂回旁敲侧击了半天好歹零星弄明白了一点儿。这个一霖应该也是殷实家里的孩子,作为当初怪物一样的男Omega家里人硬吃偏方的药,装成是体弱的Beta。不久前家里遇到变故,一霖意外听到一个外来人和父亲说自己与某个富豪喜欢又搞不到手的Omega很像,富豪要用大价钱买了自己圈养起来。于是一霖就想着逃跑,无路可走就跳了水,老天开眼让他挣扎着爬了出来。正赶上荣石的车,已经走投无路筋疲力尽的一霖就钻进了后备箱。醒来以后以为看周围这富丽堂皇的,以为自己被抓回去卖了,反应也就大了些。

        现在知道这家是好人救了自己,一霖抓着荣意的手一个劲儿的感激。这边荣意不停的安抚眼泪不断的一霖,隔壁荣石后槽牙咬的嘎嘎直响。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居然还有这种事情?买卖Omega?!分化成什么性征本就不是个人意志能控制的,又不是蛮荒时代,O保法都出台多少年了!的确有些Omega被现实所困走了不得已的路子,但这亲爹卖亲儿子,简直是畜生!

       “索杰,你去查,到底是哪家!”荣石摆摆手,又叫住索杰,“等等,小心明家。”

       “您是觉得这是和明家有关?”

       “觊觎明家那个Omega的人可是不少呢,你小心点儿查就是了。另外……你让家里安排下,把荣意隔壁那间收拾出来吧。”

        索杰又等了等,见荣石没有改口的打算才应声离开。

        墙壁的另一边,一霖看着一直安抚自己的少女,心里多有不安。说是从家里逃出来,却故意不说姓氏,对着救了自己又这么诚恳的人家实在是不合适。可是他真的怕,他现在这样,如果被找回去了,大约只能被圈养起来过不见天日的不停生孩子。他还记得当初和父亲一起出门谈生意时偶遇的那个被圈养的男性Omega,因为没生出个Alpha儿子被自己的Alpha言辞侮辱。明明已经形容枯槁,还被那个中年Alpha硬抱在怀里当着外人的面用信息素生生诱得几乎发情,就为了向外人显示一下Alpha还“行”。那样的地狱,他是死都不想的,也就是这样,明明那些药喝下去整个芯里都灼烧,下腹更是好像塞进一块寒铁一样又冷又重,他还是坚持喝着。那时还想着自己是幸运,好歹生在富庶的家里,总能找到那么一个能接受他的人,安安稳稳的过日子。真是傻啊,父亲续弦的时候就该想到,有了弟弟,自己还有什么用呢?

        这想着,眼泪就有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反把荣意哭怕了。

       “呀,你别哭了,别哭了啊。”荣意忙不迭的拿手帕给一霖擦,才擦了一下一霖就整个人又僵直了。荣意看看手帕,得,昨天发现自己手帕用完就抓了哥哥的,“不怕不怕!这是我哥哥的味道。没事的,我哥虽然是Alpha,但是好人。就刚才那个人,你见到的,他不会难为你,他那是生气管家雇了个Alpha工人。因为我是Omega,所以家里都不许雇Alpha了。现在不是在家里,哥哥才会特别生气。”

       “这里……不是你家?”

       “这是我家的别墅。我和哥哥是过来谈生意的,谈完就回去了。我们家在北边,承德。”

        那我可以跟着你们回去吗?一霖差点就把这句问出来,又想到自己是偷爬进人家车里的。这家人已经对自己够好了,怎么还能提更多要求?而且,刚刚那个Alpha谁都看得出那是人中龙凤的存在,家里肯定早就娶好了Omega,自己怎么好去呢?只是,这家人一旦走了,自己要怎么办?自己会的那些怕是连找工作都难。

       “那……生意谈好了没?”

       “好了啊!昨天就谈好了。”荣意撇撇嘴,“不对,应该说是谈崩了。所以我哥火气大了点儿,但他平时不是那样的,我哥对谁都很好的。绝对不欺负Omega!”

       “我想荣老爷也是个好人。”

       “荣老爷是谁……噗!他有那么老么?千万别这么叫我哥,他会气死的!噗哈哈哈!”

       “啊……我,我不是这个意思,荣老,啊不,荣少爷一点儿都不老!”

       “我们这儿不流行这么叫。家里的兄弟叫我哥荣少,外人叫荣会长,荣先生。你自己挑着叫……”荣意心思一动,“其实,你跟着我和荣树一样叫哥也行的。哎,你多大啦?”

       “28。”

       “咦?比我哥才小两岁?看不出啊。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大呢。”

       “我从小多病,只空长了个子而已。”一霖被是第一被说看起来显小,也习惯了,“不知道容小姐和荣少什么时候回去?能不能提前告诉我,我也好做打算。”

        荣意刚要问,你打算什么,心思一转立时明白了:“你放心,我们荣家不是做事有头没尾的人,一定会帮你找个安稳的工作。你先放心养病,这点儿小事,都不用我哥出面,我分分钟就能搞定!”

        一霖看着荣意骄傲的表情,暗暗羡慕,同是Omega,自己伪装了十几年还是落到这个结果,人家一个女孩子却如此自立。心里不是滋味,谢谢两个字说的很是苦涩,又不能表现出来。好在此时医生到了,又是一番检查,荣意也就离开了房间。

        荣意才出了房间,就迎上自己哥哥。

       “谁说要在这儿给他找工作了”荣石眉头拧得像个疙瘩,甩下一句就进了房间。

       “为什么不找啊?就这么丢着他,不是被抓回去,就是走投无路啊!”荣意眉毛一立,冲着荣石的背影喊

       “大小姐,大少爷的意思是说要带一霖少爷一起回承德。”耿宇在荣意身后小声说

       一起回承德?荣意睁大眼睛惊讶的看耿宇,得到一个肯定而认真的点头。荣意心念一转,想起刚刚结结巴巴的哥哥……上次哥哥结巴是什么时候的事来着?哦,想起来了,是见徐一航姐姐的时候,后来一航姐姐订婚了,哥哥这结巴病就不治自愈了……

       耿宇看着自家大小姐勾起嘴角嘿嘿的笑,不禁在心里叹气,大小姐心思聪慧,就是什么都放在脸上这个习惯什么时候能改过来啊……

10

        明氏26层一片低气压。原因无他,明诚助理今天不在,偏偏今天容易物流的大Boss荣石无故来访,和自家Boss明楼在小会客厅里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两个人都皮笑肉不笑的出来,之后荣石走路带刹风的一路刹出了大厦,自家明老大进了办公室就没再出来。一众主管一波波被他叫去办公室申斥一番,关键是还都骂在了关键上,直骂的主管们人人自危,觉得自己是不是明天就要被开了?

        明诚被梁部长连环夺命Call八百里加急的叫了回来,从进大厦开始就一路接受了无数奇奇怪怪的目光,好像自己是什么救世主一样。等电梯到了26层一开门,明台正眨巴着狗狗眼看他。

       “哇!明台你干嘛?吓死人了!”

       “阿诚哥救人啊!大哥要把公司搞垮了啊!!”

       “说什么呢你!”明诚在明天头上敲了一下,“有你这么咒自己公司,自家大哥的吗?”

       “阿诚哥,我说真的!大哥今天从一层客服部开始,挨层的骂啊。至少骂哭四个漂亮姐姐了!”

       “……你的注意力都在漂亮姐姐身上哈?”明诚眯了眯眼。

       “哎……阿诚哥,别说我没给你小道消息啊!喏!”明台递过去一个文件袋,“这可是我从信息部的内应那里搞到的!”

        明诚把文件袋反过来看了看:“是梁部长让你转交的吧?”

       “呵呵……被发现了啊。”明台笑的没有一点儿尴尬,“所以阿诚哥,看在我这跑腿儿的份上,支一点儿红利给我呗。”

       “怎么?没钱就追不到女孩子了?那女孩子是看你的钱啊,还是你的人啊?”

       “我们曼丽才没那么肤浅!”明台条件反射的反驳,立马又狗腿的笑起来,“那什么,这不是快圣诞节了么……我怎么也得给曼丽买点儿像样的礼物啊……易拉罐小夜灯什么的,总送不出手吧?……嗯?好阿诚哥啦……”

        明诚没绷住,笑出来,掏了支票簿签了数字出来:“够了没?”

       “够够够!”

       “先说好,这算我借你的,回头我直接从你的红利里扣!”

       “阿诚哥你就是天使降世!多出来的我炒股赚回来翻倍还你!”说着,人已经闪远了。

        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儿啊,好歹也是分化过的人了。明诚一路笑着推开明楼的办公室,差点被愤怒的Alpha威压推出来。这是怎么了?早上还好好的。

        开门的声音引的屋子里的人都把目光集中过来,不同的是明楼的目光有几分惊讶,别人的却都是惊喜!

       “行了……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明楼摆摆手。三四个主管跟被大赦了一样霎时溜得干干净净。

        明诚关了门,一边开窗,一边把手上的文件袋递过去:“梁部长刚送来的。”

       “他自己送来的?”明楼挑眉扭头

       “没有,让明台带过来的。”

       “算他聪明。”明楼指尖绕开封口线,拿出不多的几页文件慢慢看。明诚也不扰他,自顾的走到一边专用的咖啡机旁煮咖啡。

       “你要是上午在,我也不会被荣石那家伙挤兑对咖啡没有品位!”明楼闻着咖啡香,没头没尾的丢出一句

       “容易物流的荣石?”

       “还能是哪个荣石!”明楼显然心情不佳,“信息素跟火烧似的,还穿什么貂,也不怕把自己烤着了!”

        明诚也不答话,一边煮咖啡,一边抿着嘴笑不停。还真是难得大哥为信息素的事情恼火,可见这个荣石真的不是寻常。

       “荣石到底来做什么?”明诚在一排咖啡杯里犹豫,“能让大哥分神私谈了一个多小时。”

       “谈合作……哟,梁部长对你还有这份心啊。”明楼调子突转,明诚扭头,就见明楼指尖捏着一张支票摇晃。明诚干脆走过去拿在手里看了看:“这个梁仲春,脑子是有的,能力也不弱,只是心思不正啊……嗯?大哥?”明诚放下支票,发现明楼正盯着自己看,只是目光复杂的连自己也无法读懂。

       “阿诚啊……”明楼叹了一句,就在明诚被看得要开口时,话题又转回正事,“荣石是来谈合作意向的。”

       “合作?”明诚沉吟了一下,“藤田物产和竹木物流刚签了合作案,荣石就过来了?这步走得有点儿险啊。大哥居然没趁机敲竹杠?”

        他掐着我的七寸呢。明楼在心里念了一句,才开口:“什么竹杠,商业合作要的就是共赢。何况北方的物流如果能打通,明堂哥那个大中华全面网络也就有望了。”

       “又拿明堂哥说事儿了。”明诚端了咖啡过来,咖啡香卷着满屋子松林的味道,“不过明堂哥手下那个‘研香组’倒是真有独到之处,这味道闻起来就跟你天生的似的。”

       “喜欢?”明楼接口有点儿急,“更喜欢松林?”

        明诚深深的吸了一口:“好闻是好闻,不过没什么感觉。太干燥了。”说完从咖啡杯的氤氲里眯眼笑着看明楼,看到明楼眼里有了得意又说,“松树都被点着了,烧完了是臭的!”

        明楼的笑意卡在脸上,也知道被耍笑了,可又没什么好发作的,直接把手里的文件袋横着打过去:“胆儿肥了啊!”

       “大哥面前,不敢不坦诚啊。”

       “你和明台一个比一个没规矩!整顿家风!今天回家就整顿家风!”

        明诚笑得露出八颗牙,抓了明楼手里的文件细看:“那也是回家的事。先说这个吧,梁仲春这么着急把我叫回来,果然不只是因为松树被烧了。”

        明楼甩过去一个你还敢说的眼神,拿出笔开始认真和明诚讨论这份其实很机密的文件。

        只是谈合作,大哥为什么会这么生气?明诚想着。

        不管荣石查到了什么,绝不会让人伤到阿诚分毫。明楼想着。

tbc……

=+=+=+=+=+=+=+=+=+=+=+=+=+=+=+=+=+=+=

我在干嘛?

我在写什么?

这流水账一样的东西是毛啊!!

打滚儿!!

顺便……还是求吐槽!求校对。

        

评论 ( 15 )
热度 ( 123 )

© 脑洞孵化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