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孵化器

这里是我用来孵化脑洞的地方……
没错,下面的就是我一个个美丽的可爱的小脑洞的~~~
因为是脑洞
所以它们会长成神马样子谁也不知道……

26~28 论<煮熟的鸭子要飞了>和<天上掉馅饼了>【ABO】

架空现代AU

楼诚  荣许  台丽  风镜

没有任何托词可用,就是卡文+懒癌发作了……是的,所以可以打,但是不带打脸的!

=+=+=+=+=+=+=+=+=+=+=+=+=+=+

26

        明氏当晚就召开了发布会。召集得虽然匆忙,但丝毫没影响到场的媒体数量。所谓的绯闻本来无伤大雅,荣石也算北方新贵,明诚这边有明氏后盾,联姻本来应该是喜闻乐见的。因此大多数媒体做的预稿都是宣布两家正式联姻的,毕竟照片照得那么清晰,这还能推脱得掉?

        谁想到一开场,就走进来四个人,一个明楼,身后是明诚,再之后是荣石和……咦?另一个明诚?!闪光灯闪得人要眼瞎,媒体们也觉得自己大概是要瞎了,大变活人啊这是?!之后明楼清清淡淡的解释,这是个误会,照片上和荣石同进同出的其实是明诚失散多年的双生兄弟。并说明俩家私下已经通过了消息,只是两家都想要安排更正式的时机场合宣布此事,没想到被“火眼金睛”的媒体朋友们先宣布了出来。会场内一片哗然,会场外兵荒马乱,预稿废了,一群人手指如飞,键盘敲得山响。

        记者会开得极其成功,明氏公关部的通稿写得滴水不露,明诚几乎包揽了所有问题的回答,许一霖从头至尾只需要偶尔点头微笑即可。记者们拍下了不少明诚与许一霖并排而坐的照片。明楼更是适中保持着微笑,无时无刻的不在散发出给明诚找到了血亲的喜悦和欣慰。只有荣石维持着一贯的冷笑,与其他人完全不在一个氛围里,照片拍出来都跟P上去的似的。

        好不容易熬到记者会结束,四个人从会场退出来。

       “通稿都发下去了?重新确认过媒体名单了吗?嗯,这里,还有这里,一会儿让明台亲自跑一趟。”明诚终于交代完收尾工作,“大哥,需要我现在去开车吗?”

        明楼看了明诚一眼,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拍拍明诚的肩膀:“行了,处理得很好。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一下,你这边收尾了自己回去吧。”说完也不等明诚回应就转身离开,明诚跟了半步,又被身后赶上来的人绊住,等签完最后几个字,明楼早已不见了人影。

        荣石一直小心翼翼。从今天接了许一霖下机开始就一切都不对头了。许一霖平静的在车子上看完了所有的资料,平静的和明诚见面,和明楼寒暄。在记者会上,许一霖也一直维持着微笑,甚至有记者抛出了许父过世这个重磅炸弹,许一霖也只是低垂了一会儿眉眼就有重新振作起来。等到了家,许一霖也还是如常的和大家一起吃了晚餐,席间荣意谨慎的提了提明诚的事也没引出什么特别的反应,反倒是许一霖颇直白的把过往简要得描述了一遍。

        现在,夜已经深了。荣石还在书房磨蹭。难道真是自己这一年来教养的太好了?生生把一个当初看到陌生Alpha只会发抖哭泣的青年变成了如今这个独当一面如同面具加身的人?是的,今天的许一霖就像是戴了一张强大而平静的面具,一点儿都不像他的一霖了,反而更像……更像明诚。荣石抿着唇皱眉,他突然感到忐忑,在他好不容易把许一霖养得强大起来的时候,却发觉自己在担忧不再被需要,不再被依赖。真是Alpha的劣根性!荣石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时钟咚的敲响了12点的报时,荣石才匆匆冲了个澡回到卧室里。没想到,晚饭后就早早回屋的许一霖,还穿着今天外出的衣服,坐在外间的沙发上垂着头发呆。

       “ 怎么还没睡?”荣石走近了几步才发现许一霖根本没有反应,“一霖?”荣石习惯性的半蹲下来,拍拍许一霖的膝盖。许一霖像是被惊醒了似的,一双大眼睛惊恐的望着荣石,脸上写满了无措,嘴唇哆嗦的张了张:“荣石……”声音梗着,带着几分哭腔。

       “怎么了这是?!”荣石一惊,慌忙把人抱进怀里。不抱还好,这一抱,许一霖立马就哭了出来。也没多大动静,就是泪珠大颗大颗往下掉,原本还关得好好的信息素也哗啦啦就肆无忌惮的开了闸,桂花香气哪里还有 一点儿甜?舌根都是苦的!荣石也顾不上问缘由了,一边放了信息素出来把许一霖裹好,一边拍着那单薄的肩膀小声安抚:“没事了,没事了……”

        许一霖哭了好一阵子,断断续续词不达意的说了好多,荣石才算勉强弄明白原委。原来当年许家得了一对双胞胎,起名伯霖和仲彬。许夫人生产后又一直身体不佳,许老爷就又雇了一个奶娘。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许夫人的身体根基就不好,这一双男孩弟弟仲彬健康活泼,哥哥伯霖却萎靡多病,许夫人当然就更顾着哥哥多些。平日总是把伯霖抱在怀里,仲彬就让奶娘多顾着。两个孩子快满周岁的时候,哥哥伯霖的身体总算好了些。正值集市,许夫人一年多没出过门了,实在心痒难耐,天气又是正好,就让奶娘用小车推着兄弟两个一起出门。没走多远伯霖就开始哭个不停,许夫人就又抱起来,只剩下弟弟仲彬一个在小车里自顾自的咿咿呀呀的笑。但谁能想到,许夫人就挑个灯笼的功夫,奶娘就没了人影,连带着小车和车上的弟弟也一起失踪了。许夫人慌了,跌跌撞撞的跑回家赵许老爷,许老爷一听脸色大变,招呼了全家上下出去找,也是报了警的。三天后在奶娘的老家抓到了奶娘,却没找到孩子。最后才弄清楚,奶娘本是许老爷的风流债。许夫人多年没有生育,许老爷就在外面养了小的,还许诺只要生了儿子就能扶正。可天有不测风云,两个人前后脚的怀上了,许夫人生下一对双胞胎,一心求子的女人只生了个女儿还没过三天就夭折了。这怎么能不恨,眼看着许老爷越走动越少,女人就提出去给许家当奶娘,许老爷一心想着齐人福,居然也就答应了。也是这女人心够狠,忍了快一年才得了这么个机会。如今看着许老爷大受打击,许夫人伤心欲绝,这女人像是出了气般,扛着多判几年也咬死了不肯说出孩子的下落。

        许家又是登报又是悬赏,找了两年多都没消息,许老爷渐渐放弃了,也给伯霖改名叫一霖,更加小心养着。许夫人郁积在心,越病越重,终于是在许一霖8岁生日前一天撒手人寰,临终前抓着许一霖的手反反复复只有找到你弟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许一霖都一心要快点长大好去寻找弟弟,分化后发现自己是Omega自觉很难四处行走了,加之年龄渐长也明白想要寻亲的机会近乎渺茫,许一霖也一直觉得愧对母亲。

        得知找到了弟弟许一霖本来是欣喜的,可想到自己是如何从家里逃出来的,这心境就复杂了许多。没想到在记者会上又被告知父亲去世,就算许一霖对自己的父亲是怀着些恨意的,但毕竟多年亲情。但眼见着那么多记者,许一霖只想着不能给弟弟添麻烦,不能给荣石丢了面子,愣是把心思都压了下去。再到之后和明诚单独交谈,对着自己唯一的亲人,找了多年的弟弟,许一霖却又丝毫不敢有一点儿多余的亲近,一来显然明家待弟弟极好,不能让明家觉得自己要抢人,二来自己当明诚是最后的亲人,明诚却自幼是孤儿之身不知道对所谓亲人又有多少感念。这林林总总都压下来,许一霖撑得近乎麻木,以至于回到小别墅看着荣意也没什么感觉,都不知道自己其实一口气提着始终没有放下。等真回了房间,独自一人,这才慢慢开始回神过来。恐惧,无措,惊慌,迷茫,铺天盖地而来,全都堵在胸口里,根本就不知道过了多久时间。直到被荣石一叫,所有的委屈一下子都有了出口。

        荣石更紧的着还在抽咽的人,轻轻摩挲着那人单薄的脊背:“没事的,都会没事的。有我呢,都有我呢!”

        

27

        明诚到家时,只有明台在陪着明镜。他询问的话还没出口,就看到明台挤眉弄眼的打着暗语,只好把一切都按下来,配合着明台先把明镜瞒过去。明诚在明楼的书房等了整夜,却没等到明楼回来。直到天空微明,才听到大门轻微的响动。

        明楼进入书房就看到直视自己的明诚,暗暗叹气,这躲了整整一夜却还是没躲过去。正想着怎么能拖延时间,就听到楼上明镜的声音:“明楼回来了呀?”

       “大姐。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明楼赶忙从书房出来,就见明镜已经从楼上下来了:“一晚上都瞎忙什么去了呀?阿诚找到家里人这么大的事,你就当公事办了?人也不请回家里来吃饭认亲啊!”

       “哎呦我的大姐啊。我这加班了一夜,您好歹让我先吃口东西洗个脸?”明楼讨饶,递给明诚一个求救的目光。

       “大姐也饿了吧,我去弄点吃的,边吃边说吧。”明诚接口,

       “大哥回来啦……”明台揉着眼睛出现在楼梯口,“阿诚哥,我想吃小笼包。”

       “这么早,哪儿来的小笼包啊?”明楼斥了明台一句,转头又跟阿诚说“我叫了蟹黄烧麦鱼片粥,一会儿就送过来了。”

       “那就再多叫一份小笼包嘛!”明镜当然见不得明台噘着嘴,“阿诚啊,你去打个电话。”

       “好的,大姐。”阿诚应声点头,又看了明楼一眼才往厨房走。

        明家的早餐总是很丰盛,赶上周末就更加丰盛,今天这种全部叫外卖的情况已经算是很简化了。明台当然要对周末早餐居然没有阿诚哥亲手做的小笼包抱怨一下,明楼当然要以明台太过骄纵打压一下,明镜当然要护着明台骂明楼几句。这简直是常规模式。明诚低头吃自己的蟹黄烧麦,此时介入只能是被大姐的余威扫到,捞不到半点儿好处。

        门铃响起时,阿诚还有半个烧麦没吃完,匆匆塞进嘴里去开门……

       “阿诚,是谁这么早啊?”明镜看阿诚半天不回来,在餐厅喊了一声。话音刚落,就看着个高大的身影大步走了进来,正是荣石。身后跟着的是……哟,这就是许一霖了吧。

       明楼看到荣石的一瞬间就知道事情十有八九会发展成这样。果不其然,明镜先是拉着许一霖嘘寒问暖了半天,又叹了一阵子也是可怜孩子,然后就把他和明诚单独留在了客厅里,其他人等一律轰走。明台当然乐得从命,一溜烟的跑回屋上网和曼丽聊天去了。明楼在明镜开口前托词还有工作躲进了书房。现在,留下荣石面对着商界出名的强Alpha女王——明镜董事长。荣石突然觉得,有点方啊……

        昨晚许一霖哭够了说够了也就累得睡着了,窝在荣石怀里安稳的睡到天亮。今早醒来,荣石还没来得及缠绵一会儿,许一霖就煞风景的念叨要去看弟弟。荣石当时还真没多想,就琢磨着昨天许一霖那基本就是吓得应激反应了,也根本没能和明诚好好聊聊,毕竟是亲兄弟啊,马上行动力一流的就上车出发了。这会儿,荣石才琢磨过来,大清早的,明家这早饭都还没吃完的样子自己就带着人上门了,再看看明镜的样子……果然有点儿失礼啊。要说明镜的强势气场荣石不是初次见,但过去都是商人对商人的平等关系没什么好顾忌的。现在多了许一霖这层关系,荣石这位置生生矮掉一截,加之自己和许一霖的关系荣石一直是含糊其辞的说什么偶遇相救之类,堵媒体的嘴还行,面对明家怕是早就被看穿了……荣石真的有点儿方。

       “荣先生,昨天就该招待您来吃个晚餐的,今天倒麻烦您亲自登门了,真是不好意思。”明镜递过咖啡。

       “不会不会。昨天本来耽误得就晚,一霖身体不好也就不便来叨扰。”荣石接过咖啡呡了一口,无功无过,放在一边。

       “我们阿诚从小就找亲人都没找到,没想到倒让荣先生这么误打误撞给找到了。”明镜瞥了一眼雕花玻璃门,门的另一边隐约可以看到两个人影并排坐在沙发上,“我是该替阿诚好好谢谢荣先生呢。”

       “这哪儿的话啊。”荣石握了握拳,觉得这屋子高大空旷似乎没有小别墅暖和,今天一霖只穿了往常的羊绒衫和西裤,会不会太少?“我能遇上一霖也是巧合,只是当时情况不明,我担心他的安全没有及时知会明家,是我疏忽了。”

        明镜笑笑,理了理丝毫不乱的发鬓:“阿诚这些也总算是找到亲人了。只可惜眼下许家的情况……好在我们明家还是担得了一个人的。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谢荣先生才好?”

       “说什么谢啊。”荣石隐隐觉得这话里有话,端了咖啡来喝。

       “当然要谢!要重谢!”明镜口气严肃了几分,“阿诚是明家的人,那一霖也就是我明家的人。荣先生帮我们明家找回了亲人,怎么能不谢呢?”

        荣石手一抖,差点把咖啡洒出来,稳住稳住,为了一霖不能发火:“明董事长要是这么说,那倒该是我谢您了。这一霖已经是我荣家的人了,所谓长兄如父,明诚是弟弟,您这算是帮我荣家找回了内弟。”

        明镜表情冷了冷:“荣先生这是要抢人啊?”

       “绝对不敢。荣石只是陈述事实。”

       “如果我明镜的鼻子还没坏,这许一霖身上是半点儿都没有你荣先生的味儿啊。怎么就成了你荣家的人了?”

        荣石的戴着红宝石的手指快速在膝上敲了两下,生生压住差点爆出来的信息素:“我以为,明家是开明的,更注重双方的心意,没想到这么迂腐么?”

       “话不是这么说的。一霖说到底也是Omega,我们明家怎么也算高门大户,当然要找个知根知底又放心的Alpha。阿诚是要跟着他大哥的,这许一霖嘛……”明镜又瞟了一眼玻璃门,“我们明家Alpha还是有的。”

         

        明诚刚刚抓住许一霖的手,两兄弟相视而笑,身后餐厅里突然爆出火焰一般灼烧的信息素气息。明诚一惊,许一霖已经跑了进去。

       明诚跟进去的瞬间只觉得霎时被火焰包围,饶是他训练有素也不自觉的晃了晃,一把抓住门框稳住身形。正担心许一霖的身体,却见那人像是毫无自觉的径直向荣石跑过去。许一霖竟然能够抗衡这么强的Alpha攻击型信息素爆发?明诚惊诧不已。惊讶的还有明镜,紧接着她就注意到这并不是抗衡。许一霖的接近带着一股浓烈的桂花香气,与荣石的火焰一般的信息素一接触,火焰就像是认识主人似的自动让开再包裹过去……这本该是只有标记后的两人才会有的情况啊!

       “荣石!怎么了?”许一霖抓住荣石手臂的瞬间荣石才发现他,手臂一捞,顺势起身:“一霖,我们回家。”

       “哎?”许一霖也知道必然是出了什么事,但这也太突然了,他和明诚刚刚谈得很好啊……

        荣石略带安抚的拍拍许一霖的背:“没事,先回家。”转头看看已经站得挺拔的明诚,“如果明诚先生愿意的话,荣家随时欢迎。”说完就搂着许一霖大步往门口走。

       “荣先生!”明诚喊了一声,丝毫没能减缓荣石的脚步,只有许一霖回头冲他摇摇手,示意回头电话联系。明镜此时也已经追到了客厅,明诚这才发现明镜居然也强势的放出信息素直直的向荣石压过去,刚刚居然丝毫没有感觉。如果单论Alpha的强度,荣石比明镜还要胜出一筹。

        眼见荣石许一霖就要走到门口,书房门大开:“荣先生就这么走了,不太妥当吧?”

        许一霖觉得荣石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突然一紧,肩膀被压了一把才又缓和过来,抬头看去荣石不知何时已经满头是汗。许一霖当然不知道荣石现在的感觉。之前单独面对明镜,荣石还有几分胜算,一来明镜是女子,二来明镜的信息素是平稳的土壤气息,这种类型攻击性小,更适合安抚和支援。可是此时,明楼的出现改变了一切。单纯两个Alpha的信息素叠加并不具备加倍的攻击力,如果不相融合甚至可能互相损伤。荣石过去也没把明楼那潮湿的松木气息放在眼里,不过是烧不着罢了,松木难道还能灭火不成?这会儿才知道打错特错了。什么潮湿的松木,明楼分明就是湖泊海洋,和明镜的气息混合在一起,沉重的翻滚压来——泥石流!

        “荣石!”就算是许一霖自己被荣石的信息素包裹着感觉不到其他,一样能分辨出这恐怕是明镜和明楼在联合起来压制荣石了。却没办法想出到底出了什么变故,只能一个劲儿的求助的看着明诚。明诚也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自家大姐极少会采取这样的攻击态度,明家上下一直是无条件支持大姐的状态,他此时连开口劝慰都很尴尬。原本打了暗号给书房里的大哥,想着让大哥来解围,却没想到大哥居然推波助澜!

        明楼自动屏蔽掉明诚埋怨的目光,倒反而对荣石刮目相看。自家这个姐姐那是护犊子的典型,这次对荣石这么宽容明楼本来就觉得不对劲儿,所以躲进了书房。这大姐摆明了是要试试荣石,自己这个做弟弟能拦着?不过明楼没想到荣石能生扛到现在。明家姐弟联手的次数虽然不错,但强度明楼心里还是有数的。就算荣石仗着年轻正是信息素最旺的时期,又是适合攻击的火焰性质,毕竟二比一毫无胜算。明楼看看许一霖,虽然面露焦急,但面色红润呼吸如常,可见荣石用了多大比重去护着。明明只要露出丝毫缝隙,许一霖只要露出丝毫不适,自家大姐必然收手,这个荣石却就这么扛着……

       “姐,我饿了,有点心吃……”明台吊儿郎当的从二楼下来,眼见客厅里双方僵持,想也没想信息素就爆出来直奔荣石而去。

       “明台!住手!”明诚脱口喊出,荣石已经是强弩之末,明台又完全不知控制……但还是来不及了。

        对面的荣石晃了晃,眼神一散就往前栽过去。明楼和明镜已经收了信息素,步子还没迈出去就听到楼梯上一声闷哼,明台捂着胸口咚的一声跪在地板上。

       “荣石!”

       “明台!”

     

28

        荣石睁眼的时候没看到许一霖,嚯的就坐了一起来,天旋地转眼冒金星,脑门被拍了一巴掌,呼得又躺倒回去。

       “信息素消耗过量,请安静躺着。”一个似乎很理智但隐含着挤兑的声音,“现在的Alpha脑子都有洞,信息素这么放,打算直接当Beta了?”

        荣石觉得这声音有点儿耳熟,扭头看了看,这紧闭的嘴唇,嫌弃的目光,貌似很职业的站姿……“凌远?”

        这凌远和荣石倒是有点儿机缘。当初荣石还在部队当射击教官的时候一次救灾过程中出了意外,荣石送伤员救治正刚上医院人手不足,还在实习期的凌远直接上了手。荣石看着那晃动的实习胸牌拔了枪,凌远居然能理智的说:“你等主治医生,他的腿肯定没救。我现在开始手术,他的腿有5成能救回来。做不做吧?”小战士的腿保住了,荣石请凌远喝了顿只有花生米的酒。几年以后荣石给自家跑生意,突然就闹了嗓子跑去医院开药,正赶上一拨医闹,说医生手术弄没了女人的子宫什么的。一群人一看就知道八成是请的打手,拎着棒子就要往护着女医生的男医生身上轮。荣石一脚踹飞了棒子,手上甩棍一出横着就劈烂了楼道里一扇几厘米厚的玻璃门,自家伙计那都是刚退伍的小伙三五人往荣石身后一站……一群混混吓得屁滚尿流就跑了。荣石回头正要致歉,说些一时情急,玻璃门的钱他会陪之类的话,结果一看,哟,这不是凌远么?后来凌远请荣石吃了一顿只有菊花茶喝的素餐。再后来,荣石听说凌远去了更大的医院,更大的医院,据说还做了院长,但那都不是荣石关心的了。他和凌远保持着这么一种【逢年过节发一条短信:嘿,你还欠我一顿酒呢!】的挚友关系。

       “你怎么在这儿?”荣石皱着眉头按太阳穴,头真疼!

       “我倒霉呗!”凌远哗啦啦的收拾东西,“我陪朋友来看老师,结果就这么巧被抓了差。不过你小子这是要自杀?1vs3,你还真当你自己的无敌铁金刚啊?”

       “他们要抢我的人!”荣石坐起来,又倒回去。

       “止痛片要不?”凌远递过一杯水和白色药片,“许一霖是吧?我来的时候正跟你床边哭呢。哭得跟你要死了似的,太碍事,让我轰出去了……瞪什么瞪啊!你就现在这样能干嘛?再说了,我也没觉得这明家要抢人啊。又是给你找大夫,又是通知你妹妹的,你可把人家小少爷差点儿烧出烫伤来。”

        这事儿里的弯弯绕太多,荣石一时解释不清,干脆闭嘴。凌远也懒得跟这人计较,收拾好东西推门招呼外面等候的人。许一霖第一个就冲进来,抓着荣石的手眼眶又红了。荣石尽力安抚的回握过去,又趁着许一霖把脸埋进他手里的时候朝门口的明楼瞪过去。明楼高深莫测的挑了挑眉,被身后的明诚捅了一把才干咳的一声,微微点头算是致歉。

        这算什么意思?打一巴掌给个甜枣?荣石皱眉,刚要开口倒见明家兄弟身法迅速的撤出门口,门关的严严实实。

       “荣石……”许一霖扯着荣石的袖口,“那什么,大姐说……”

        等等!你还叫上大姐了这就?许一霖看荣石瞪眼马上咬着下唇不在说话,可怜巴巴的眨眼睛。荣石马上扯出笑来:“……啊没事!没事了!你说,你慢慢说……”

        “……所以,大姐说,过几天让荣树也过来,一家人一起好好聚一聚。”

        许一霖慢慢说完,荣石只觉得眼角抽搐,嘴角僵硬。这明家真是一家子奸商!什么叫担心一霖受委屈?什么叫就为了试一试我?还什么明台的伤就不计较了?什么叫这样才放心把一霖交给我?荣石后槽牙都是痒的,可是这话全是从许一霖嘴里说出来的,说话的人还满怀期盼的看着他,他能不点头吗?

        门外,明镜送走了凌大院长,转回来就看到明楼正老神在在的做在沙发上喝茶看书,身旁是剥着桔子边自己吃边喂大哥吃的阿诚。明镜秀眉一皱:“这闹得,我口都渴了。阿诚,厨房里还有果汁没啊?”

       “我煮了甜水,应该快好了。”明诚把最后的桔子塞进自己嘴里,起身走去厨房。明镜看看明诚的背影,又瞪明楼。明楼睁大眼睛,一脸无辜。明镜往紧闭的客房门甩了一眼,给明楼撇下一句:“你倒是学学人家荣石!”明楼对着自家大姐的背影张了张嘴,无奈的又闭上,这阿诚和许一霖,那能一样吗?

        【叮咚!】手机轻响,明楼按亮屏幕:晚餐别做鱼,你姐今天会觉得腥。

        明楼额头一跳,回复:你怎么知道的?

        叮咚:明台刚说给曼丽听了。

        皮痒的臭小子,明楼在心里骂,回复:你这么多年怎么就还惦记我姐呢?

        叮咚:我不惦记你姐难道还惦记阿诚吗?

        回复:你敢!

        叮咚:呵呵~

        明楼把手机一丢,站起身溜达了两圈朝着厨房喊:“阿诚!开车!去公司!”

        二楼传来明镜的声音:“大周末的上什么公司啊?”

        明诚从厨房跑出来只看到明楼已经出了门,只好把甜汤放在茶几上,又仰头回应明镜:“大姐,我先走了。甜汤放在下面了。”拿了大衣围巾匆匆往外就追过去。

       “哎?你们两个都走啊……哎!”明镜追到楼下的时候哪里还有别人在?只有甜汤兀自在茶几上冒这淡淡的热气。

tbc...

=+=+=+=+=+=+=+=+=+=+=+=+=+=+=

写不来明诚和许一霖的对手戏怎么办!

情节又跳跃得太大了怎么办?!

算了……破罐破摔!你们打我吧!【抱住头!】

评论 ( 25 )
热度 ( 56 )

© 脑洞孵化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