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孵化器

这里是我用来孵化脑洞的地方……
没错,下面的就是我一个个美丽的可爱的小脑洞的~~~
因为是脑洞
所以它们会长成神马样子谁也不知道……

【韩沉&冯豆子】沉沉和豆豆 07

笔者无差互攻党,那啥的顺序还没定,不吃逆的请谨慎~

====================================


07 韩沉的追求

       寒来暑往……并没有!有的只是天气越发的冷了起来。冯豆子最近简直是挖空了心思在研究外卖饭盒,连远在海南的冯大米都得了消息。姐弟俩视频连线了两个多小时,拍板决定,试卖!传菜小妹儿自荐开辟网上订餐,于是一举升级成了网店经理,虽然网店部门上上下下就她一个吧,但工资涨了啊!这网店一开,原来在微博嗷嗷的人就跟饭盒不要钱一样冲了进来,还好小妹儿有先见之明的打出了限量试卖的旗号,否则……饶是如此,冯豆子也几乎要忙成狗……

       这天,冯狗子…啊不,冯豆子终于在23:30分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劳作,拖着步子把自己扔到专属的小沙发上,形成一个标准完美版的葛优摊。小妹儿也腰酸背痛的从小隔间里走出来,和冯豆子看个眼对眼。

       “冯哥,能不能再给我添个人啊?多一个人,咱们销量翻倍啊!”小妹儿满脑子都是销售额!

       “添你个头啊!没看我已经快累死了吗?”冯豆子差点儿跳起来,但是腿并不给力,“我跟你说啊,你以后接单子别搞什么特殊要求行吗?兔子胡萝卜是毛啊?自己吃自己吗?还玫瑰花小番茄,当小番茄是实心儿的吗?能雕嘛?还有啊,你少给我琢磨什么扩大扩大的。明天起,全部限量!先砍一半!10点后下单统统随机,没得挑!”

       “嘤嘤嘤!”小妹儿做委屈状,“又不是您上午嗷嗷的明天多买100份啦?……哎呦!”

       “怎么了怎么了?”一看小妹儿捂着肩膀龇牙咧嘴,冯豆子赶快跳起来,“坐下坐下!怎么了这是?脖子落枕了?”

       “……您老看一天电脑试试?”小妹儿揉着,还是疼得五官都往一块儿皱。

       冯豆子翻了翻自己的包,掏出一片膏药递过去:“来来来,贴这个!巨管用!不是我说,这外语好就是好,直接从国外网站订就是便宜。”

       小妹儿接过来看了看,嘴角一抽:“便宜?”

       “啊,几块钱吧也就。”

       “……您看的是欧元吧?”

       “啊?”冯豆子挠挠头,“我哪知道啊,我沉哥给买的。”

       “……就那个,特高特帅,每天送您上班,接您下班的韩警官?”

       “是啊,怎么了?”冯豆子眨眨眼睛,觉得今天小妹儿的笑容有点儿邪恶。

       “咳!”小妹儿佯装清喉咙观察了一下左右,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开口,“那什么,冯哥,有个事儿吧,我觉得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的。”

       “你个小丫头片子你在我这儿装什么大头蒜啊!有话快说!”冯豆子抓起围巾往脖子上绕,“一会儿我车到了,还得赶着回家做夜宵呢!”

       小妹儿吸了口气:“冯哥,您这围巾纯羊绒手工的,您这手套小牛皮的,这包全球限量两万个,这鞋……得,鞋我不懂,但小白看着您穿这鞋上灶台心疼得脸都扭曲了。”

       冯豆子愣了愣神,脑子没转过来,就习惯性的伸手掏水瓶喝水:“啊,所以呢?“

       “还有您这运动水壶,刻字定制。”小妹儿伸手一指,冯豆子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不是,你把我的东西都数一遍要干嘛?”

       “这可都是韩警官送的吧?”

       “……啊!怎么了?我是他弟啊。”

       小妹儿给了冯豆子一个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眼神:“冯哥,您也老大不小了,肉肉都那么大了,你就不好好想想。这天天的车接车送,奢侈品小礼物不断的,除了不能请您吃饭,这是兄弟关系吗?啊?”

       冯豆子扶额:“妹儿啊,网剧虽好但也要磕得适度。不是兄弟关系,难不成还能是沉哥要追我啊?这就是我俩好多年失联,好不容易又联系上了。我沉哥家里有钱,人生活品质高。送我这些,就跟你男朋友送你个冰淇淋一样。”正说着,窗外一声汽车喇叭声,冯豆子抓起背包,“得,我车来了!你也早点儿回家!天寒地冻的,好好休息啊!”

       小妹儿看着冯豆子颠儿颠儿出门的背影,啧了一声:“哼,等着你真香现场!”

 

       冯豆子坐在副驾上原本还和韩沉聊了几句,也不知道是车里太暖还是太累,不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等醒过来已经是在自己床上了,衣服也没脱,身上盖着个薄被,好在地暖烧得足丝毫不冷。想翻身却发现腰上给什么压着,扭扭头,韩沉就在他身后睡得正沉,手臂压在他腰上。冯豆子迷迷糊糊琢磨了几秒,反正就是自己睡着了让韩沉弄进了屋,估计韩沉等他醒的功夫也就等困了,就一起睡了。想想手机闹钟是自动,明天不会起不来,就又踏实得睡了过去。

 

       早餐是牛奶、面包、煎鸡蛋,纯西式。和冯家传统的中式早餐大相径庭。原因也很简单,做饭的是韩沉。早上冯豆子还是起晚了,不是闹钟没响,是闹钟才响了半声就被韩沉按掉了。于是往常都要靠四五个闹钟反复闹的冯豆子自然……继续睡了下去。最后冯豆子是被韩沉叫起来的。

       冯豆子没有起床气,但是他醒来的阶段不清醒,各种迷糊,所以他才会需要重复闹钟来叫醒。今天,冯豆子是被韩沉哄起来了的,于是一路迷迷糊糊的洗漱,迷迷糊糊的换衣服,直到坐到桌子前面理智才将将回归。纯西式早餐冯豆子一点儿不讨厌,何况韩沉的手艺其实在普通人里算是中上了。

       “嗯!好吃!”冯豆子嚼着烤得刚好的吐司面包,“沉哥你手艺真好。”

       韩沉抬眼看了冯豆子一下,嗤笑:“你寒碜我呢?”

       “没没没没!我说真的!”冯豆子喝下一大口牛奶,顺了顺气,“我平时根本不做这些的,烤面包也是技术活儿!”

       “…我怎么不记得你小时候嘴有这么甜啊。撩妹练出来的?”

       “嘤!”冯豆子摆出弱小无助无辜脸,“沉哥你也看到了,我这一天天忙成啥样儿了都?还撩妹?我现在整天就跟我们店那个管线上的小丫头交流最多,她每次一见我就添人添人,销量销量……我都要累绝望了!”

       “太累就少干点儿。钱是挣不完的。”

       “我这不是趁年轻能扛就多干点儿么。谁跟钱过不去啊不是?”冯豆子把自己塞的跟个仓鼠似的,“哦,对了上次你给我买的那个膏药还有么?昨天那丫头脖子疼,我把最后一块给她了。”

       “我再给你买吧。”

       “哎?对了!那丫头说那膏药特贵是吗?要贵就算啊!”

       “…不太贵的。稍微贵一点管用的东西,比便宜但没用的好。”

       “嗯,那也是。昨天那丫头数落我来着,说我不长心。”冯豆子盯着韩沉盘子里的半颗煎蛋,韩沉从善如流的推了推盘子,冯豆子开心的接手,“你说现在的小丫头都是个什么思维回路啊。你最近不是送我点儿东西吗?她居然觉得你在追我!真是……”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在追你呢?”

       冯豆子傻了,真傻了,嘴巴越张越大,煎蛋还叼在嘴上都忘了嚼,啪一声又掉回盘子里。韩沉猛得站起身抓了外套就往外走,冯豆子怔了一下追出去,却先看见肉肉光着个脚丫站在对面屋门口揉眼睛。冯豆子看看韩沉的背影又看看肉肉,来回转了好几下头,才冲上去把肉肉抱回了屋。

       “坏肉肉!又不穿袜子!”

       “嗯……爸爸又没来叫我……”

 

       韩沉在院门口站了片刻,身后静静的,终于叹了口气,向着自己的车走过去。

 

=====================================

所以,看起来不管谁开窍都没什么大用的样子嘛……

该折腾……还是得折腾……

决定了一人一次!(不过我是拉灯党,所以不要想什么车!)

不如来猜第一次是谁先?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脑洞孵化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