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孵化器

这里是我用来孵化脑洞的地方……
没错,下面的就是我一个个美丽的可爱的小脑洞的~~~
因为是脑洞
所以它们会长成神马样子谁也不知道……

【韩沉&冯豆子】沉沉和豆豆 10

笔者无差互攻党,那啥的顺序还没定,不吃逆的请谨慎~

我还没死……但现在对于坑不坑……真的没信心了……【bushi】

再次误差互攻预警!

=======================================

10 冯豆子的一夜情

        冯豆子的第一杯酒喝得憋屈,无比憋屈。他好歹也算是个失恋的人吧?居然被工作压着过了整整一周才有机会出来买个醉。一杯酒下喉,冯豆子缓过一口气来,烈酒杯啪的一声拍在吧台上:“再来!”酒保小哥从善如流的满上,顺便靠过来拉开营业架势:“怎么?兄弟这是在哪儿受了气?说出来,我给你开解开解?”冯豆子翻着大眼睛白了这山羊胡子造型的酒保一眼,心说,开解?要是能开解,老子还在这儿买醉?也不知道是冯豆子的表现太明显,还是酒保识人无数,反正之后酒保也没再多话,就是一杯杯给冯豆子倒酒。

        四五杯下肚,冯豆子觉得脑子不那么清醒了,心情倒是好了几分。TMD,爱谁谁!我冯豆子缺了谁不能活?韩沉你个二百五!我都送上门了你不要,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我这么好,会做饭又顾家,人长得还帅……等回头有人把我捡走了,你看会不会还给你!冯豆子抓着酒杯又灌下一杯,却意外的喝呛了,趴在桌面上咳得眼泪都出来了。

        “哎呀,帅哥~~喝这么急干什么啊?”一直凉凉软软的手搭上了冯豆子的后颈。冯豆子头都没抬,一伸手就搂过身边贴上来的细细的腰:“…哥这不是缺个人陪么~”被搂了腰的姑娘倒在冯豆子身上笑的花枝乱颤,一双小手攀上冯豆子的肩膀:“帅哥,跳个舞呗~”

        “得嘞~~让小妹妹你知道知道什么叫舞王!”

        “哟~~可别光说嘴哦~~”姑娘扭着腰,倒退着把冯豆子往酒吧中间的空地带。冯豆子原本一脸坏笑的跟着往过蹭,抬眼却在姑娘的长发间,隐约看到韩沉的背影在酒吧晦暗的霓虹光下出现……冯豆子一惊,急着往前探身细看,却原来只是个身形相似而已。毕竟,韩沉绝对不可能染了一头栗色的卷发,在姑娘堆儿里左拥右抱。冯豆子瞬间兴致全无,松了手又歪道回吧台旁。

        “哎……帅哥哥,来嘛~~”姑娘挑着眉,嘟着嘴,从胸前抽出一个小小的塑料袋,朝着冯豆子晃晃里面花花绿绿的纸片,一只手顺着摸上冯豆子的胸前,“妹妹我这儿有好康哦~~”

        冯豆子瞬间厌烦得不行,直接挥手把女孩档开:“走开!”

        “切~”姑娘撇撇嘴扭了个身,“洋枪蜡烛头儿~~”临走撇了冯豆子一眼,嘴角勾了勾,细长的指甲在冯豆子的酒杯里飞快的划了一下~~

 

        冯豆子半趴在吧台上边喝酒边看着不远处那个和韩沉身形有七分相似的人。一开始冯豆子是想啊,自己怎么会有一瞬间看错呢?明明他沉哥不会这么笑,更不会这么躺在沙发里,更不会抖腿。可是看着看着,冯豆子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就是看到韩沉就在那一群人之间,肆意的仰着头喝酒,甚至向着自己举了举手中的啤酒罐。冯豆子用力的摇了摇头,今天是来买醉遗忘的,这怎么都快醉了却越来越……热?冯豆子扯扯领口,感觉不太对……

        冯豆子脚步不稳的走出酒吧,热还是从身体里往出涌……擦,十有八九是被那小丫头片子下药了!冯豆子暗骂,眼神迷离的抬眼想就近找个旅店,却发现根本看不清几步远以外,甚至身体也开始越发的不受控制……就在神志迷离之际,似乎有人突然架住了自己。谁在拍自己的脸?好像还在骂我……你凭什么骂我啊?你以为你是谁啊…………

        啊……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啊……

        ……我知道了……你…是捡尸的!

        …呵呵……你……你怎么能捡尸呢你……多对不起你的脸啊……

        不行…你别碰我……就算你长得特别……帅!……也……不行!

        ……喂,我…是让人下了药,不是喝挂了……明,明天……我可记得你的脸……

        喂……喂……你别……别走啊……我难受……

        ……你帮我一把……帮帮我……我难受……我真的难受……

        …对不起啊……可我忍不住了……你为什么那么像他……对不起啊……

 

        冯豆子迷迷糊糊的伸着懒腰翻了个身,对面睡着一张陌生的女人脸孔,冯豆子呼啦就坐了起来,却没想到正跟韩沉坐了个脸对脸。刹那间,冯豆子整个心脏都揪了起来:“不……不是……韩沉……你听我……我……”

        “行了,有什么回局子里说吧。”韩沉冷冷的回应

        陌生的声音在冯豆子耳边调笑:“哎呀,帅哥你可不能不认账啊。”冯豆子拼命想说话,声音却不知道为什么卡在喉咙里就是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韩沉垂下眼眉,隐隐的有受伤在眼底划过。冯豆子要疯了……不是的!

        眼前猛然一亮!冯豆子盯着天花板喘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TMD的,这是什么吓死人的噩梦!我就明明记得昨晚是个男人嘛!……等等,也不对……冯豆子后知后觉的发现,身侧有个低缓的呼吸在起伏。冯豆子僵硬的转头……

        那之后,冯豆子真的僵住了……因为他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韩沉半埋在枕头里的睡脸。


Tbc……

===================================

并没有车,并没有开车!不要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我没想搞什么深刻的东西,所以也别讨论什么社会问题啦……

但是欢迎来胡猜吃瓜八卦啊~~

【其实我是话痨来的……】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孵化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