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孵化器

这里是我用来孵化脑洞的地方……
没错,下面的就是我一个个美丽的可爱的小脑洞的~~~
因为是脑洞
所以它们会长成神马样子谁也不知道……

论<煮熟的鸭子要飞了>和<天上掉馅饼了>【ABO】05~07

架空现代AU

楼诚   荣许  台丽

我对商战一窍不通

我对阴谋诡计完全不懂

我就是傻白甜的小白……

OOC完全无法避免……荣少在我脑子里就是霸道总裁啊!!嗯,还是有军界背景滴霸道总裁!

澄清一下,阿诚和一霖是长一张脸没错,日月木娄和荣少是完全不同的,不仅仅是年龄和重量上有差,一个上海一个承德,一南一北,绝对不像!【BUG是神马?能吃么?

=+=+=+=+=+=+=+=+=+=+=+=+=+=+=+=

05

        朱徽音推明楼办公室门时有点儿急,于是跟明诚撞了个照面,只差那么一点点就一头撞进明诚怀里。只差那么一点点啊!朱徽音隐秘的遗憾了一下。明诚退回了要出去的脚步,和朱徽音一起进来关好了门。一向稳得住大局的信息部第一助理这么冒失的直接跑来,必然是出大事了。明楼也抬了头,探究的等着朱徽音开口。

       “有人在查阿诚师兄的身世和领养过程。”朱徽音说,没有任何文本性的附带说明。明诚挑了眉,暗查?自己被明家领养时已经13岁,大姐明镜才不过22岁,这在领养手续上多少动了些手脚。只是时过境迁,查了又有什么意义?明楼轻微了点了下头,示意继续。

       “他们已经查到了……”朱徽音犹豫的看了明诚一眼,“阿诚师兄的第一任养母。”

        绝望像一条突然出现的鞭子横扫过明诚眼前,极快,极短,但也足够明诚为之心脏瞬间紧缩。明楼显然没料到会被查得这么深,眉头皱了起来

       “多久了?”

       “不超过36小时。”

        这么快!明诚紧张得看向明楼,迎上明楼略带安抚的眼神:“徽音啊,追一下源头,看看谁这么急在查。”

       “明白。那结果……”

       “还是直接汇报给我。”明楼垂下眼,翻看手上的文件,像是事情已经解决了一样。

        

        下午两点多时,朱徽音再一次敲开了明楼办公室的门,这次手上抱着满满的资料,表情纠结。

       “效率很高嘛~”明楼笑了,梁仲春虽然不是什么帅才,但信息部还是颇有几人能干,“有结果了?”

       “是……荣家。”

       “荣石?”明楼敛了笑容,

       “IP不是荣家在这边的别墅,但是我追到了一个的分站点。以荣氏的军队作风,我想应该不会有外人能在深夜私用设备。”

       “封了。”明楼敲着桌面,“顺便断掉容易物流几个点的服务器,不用太久,一两个小时就行。”

        一两个小时……Boss!你当我这是黑客帝国么,我按个键就能断的?朱徽音腹诽,脸上倒还撑得住,毕竟关键信息还在后面:“这边我已经封了。不过我顺着原来的索引查下去了……”

       “查到什么新东西?”明楼并没报太大希望,当初为了阿诚的身世,明楼也是颇费了些心思的,但所有的线索查到被焚毁的孤儿院就断了。

       “我查到……阿诚学长,可能,有个双胞胎哥哥……”

      “啪嗒!”明楼手上的钢笔掉落在平整的实木桌面上。

06

        荣意端了两杯咖啡进来,一杯放在荣石面前:“哥,这么个大活人,总不能一直就这么在你房间里睡着吧。”

       “不在我房里睡,难道到你房里睡?”荣石眼皮都没抬。昨天全消耗在和竹木斗心眼上了,好歹算是险胜。结果今天才一睁眼就收到消息,竹木运输和藤田物产签了什么合作案,这是想挖自己在东北一块肉啊!一个上午和几个高管紧急视频会议,怎么讨论都没有完全的胜算,荣石颇有点儿心力交瘁的感觉。

       “哥~!”荣意跺跺脚,“你捡了个Omega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是这个Omega和明诚长一张脸,这都过去一天了吗,你怎么都不想想办法。”

       “想什么办法啊?”荣石端起咖啡闻了闻,“嗯,香味儿倒是足。我不是让索爷去查了么……”

       “大少爷。”说话间索杰进了书房,手上是尚未装订的几页文件。

       “就这些?”荣石翻看着,好几条线都只有个开头。

       “只有这些了。”索杰点点头,“本来昨晚还很顺利,但自从我们查到了明诚还有一任养母以后,所有的出口就都被封了。好几个物流点的服务也先后无端的停了一两个小时。我觉得……明家不希望我们查下去。”

        荣石左手紧了紧又松开,明家不想被我们查到什么呢?不惜用黑客手段封网点的服务器,这反应似乎有点儿强烈了。如果明诚只是单纯的孤儿,被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这里难道还有什么隐情?正想着,耿宇跑了进来:“大少爷,大小姐,索爷。那个人醒了!”

        荣石觉得这个人总能给自己带来惊吓,第一次是莫名出现在后备箱里,第二次是居然是有张明诚的脸,第三次也就是现在……荣石真的不太相信,人类男性可以用那么低沉的嗓音那么微弱的音量发出那么恐惧而绝望的哽咽,这是身为Omega的特殊技能吗?让荣石更不相信的是,他居然不讨厌这种声音,甚至有那么一点儿觉得……不忍。荣石扭头瞥见床头站着个手足无措的年轻姑娘,便用眼神向耿宇询问。

       “大少爷,他刚醒就自己把针头拔了,但是药还没输完。新来的保洁刚好会护理,我就想找她先来把针扎上……”说到这儿耿宇表情尴尬,指了指床上蜷缩着的人,“谁知道这人挣扎得这么厉害,说什么也不听,我就只好去找您了。”

        荣石疑惑的看看索杰,前天夜里医生来时不是好好的?据说昨天医生来给换药时也清醒了一下不是没事么?怎么今天突然这样了?见索杰微微摇头,荣石慢慢靠近床边,和床头的姑娘距离一近,荣石表情突然就变了。抓住姑娘的手腕就往外扯,极其粗暴的将姑娘甩出了房门。荣意瞪大了眼睛,她的哥哥虽然没有多怜香惜玉,但对女性一向是关爱有加啊,这是怎么了?!

       “索杰!你怎么挑的人!”荣石信息素本就是烈焰的味道,此时涨出来让人觉得置身火山口,“Alpha也敢用!你不知道荣意也住在这里吗?!”

        此时索杰的脸色也变了,转身就出了房间。耿宇想要跟出去被荣石叫住:“耿宇,你去再催一下医生。”

        等房间里又静下来,荣意扯了自家哥哥的手臂一把,荣石才注意到怎么这么安静?转头一看床上,蜷缩着的人恨不得把自己缩小到无,脸色苍白,眼神惊恐,哽咽吓的憋在嘴里,连呼吸都细细小小的,好像随时就能把自己憋死……

       “咳咳咳!”荣石信息素收得太猛太急,又想开口说话瞬间把自己呛得一个劲儿咳嗽。说起来,荣石自幼就不是什么收敛的人,没分化前就已经是一方的人物了,加上分化期又是在战境度过的,习惯了大开大合的用自己的信息素压制别人。这个家里一群人都是Beta,只有索杰是弱Alpha,家里人大多不怎么受影响。唯一的荣意因为是血亲,又适应多年也不过是觉得压抑点儿罢了。这突然看到一个Omega一脸要被吓死的样子,荣石自己反而惊吓不小,急着想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开口抚慰一下那个胆小的Omega,没成想还呛到自己了。

        等荣石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抬头看去,床上的人似乎没有刚才蜷缩的那么紧了,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除了恐惧之外,还有那么点儿怀疑。

       “我不…不是要吓你的。你…你不用害怕。”

        荣意又一次瞪大了眼睛看着荣石。荣石脑中一片崩坏,怎么,怎么就突然结巴了?!

07

        明台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阿诚哥会去读通讯专业,就像他一直不明白通讯硕士为什么最后却做了大哥的私人助理,更加不明白的是,发奖金这事什么时候变成阿诚哥点头才行了?他可是从上个月就开始盼这笔季度红利了!现在餐厅选定了,礼物挑好了,各种鲜花准备一应俱全,就差钱啊!什么?你说明家小少爷怎么会没钱?明台掀桌的心都有!

        没错,他明台的确是穿3000的衬衫配1000的袖扣,可那不用他出钱啊。在明家,衣食住行都是两种最美的花,有钱花和随便花,唯独喝个小咖啡,看个小电影,追个小女票神马的……只能从自己的零花钱里出。其实,明少爷的零花钱也还是不菲的,所以才养成了月光的好习惯啊!但自从半年前分化结束,顺利毕业进入明氏集团实习。大哥一句:“社会人了,自己花的自己挣吧。”就把明台从改革开放30年一脚踢回了解放前!不不不,明少爷可没有说自家集团待遇不好,只是实习期各种工资都只有个底价,其他福利一概待定,这每三个月的季度红利还是明少爷有先见之明拿出头两个月全部的工资买了内部认购才能有的!(为什么是头两个月工资?一个月是自己的,一个月是找阿诚哥借的!)可是现在……现在阿诚哥居然说什么拿红利的消费目的不好,不发了!偏偏大姐出国了,连个能说话周转一下的地方都没有!我天天咖啡小蛋糕才好不容易哄到曼丽点头说周末可以一起出去约会的啊!!一分钱都没有要怎么约会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去找大哥要个说法!我好歹也算公司的主人啊!虽然份额小了点儿……但怎么能拖欠季度红利呢!

        明台一路带着气,直闯明楼的办公室,门推得太猛以至于门向另一方向拍过去和墙面合奏出了一声巨响。配合着这一声巨响,明台的下巴脱离了意识控制。这真的不怪他,不管是谁,一个刚分化半年,信息素收放还不那么自如的年轻Alpha,在自家Alpha大哥的办公室里,看到自家Omega二哥软绵绵的坐在大哥腿上,大哥的手已经伸进二哥的裤腰里……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明台在心里嚎叫着!理智却阻止了他。

       “大哥!大哥?哎?大哥人呢?一定是知道阿诚哥扣我的红利钱他也躲起来了!真可恶!我再去其他地方找找!”拉门,后退,关门。明台180°转身面对着巨大的隔断幕无声的嚎叫了38秒!然后整整领带,理理发型。不就是没钱么?难道还能难倒我明台吗?来吧!曼丽,等着我带给你一场绝无仅有的0元约会吧!

tbc……?

=+=+=+=+=+=+=+=+=+=+=+=+=+=+=+=

我什么都无法保证……

因为我忙得快要吐血了……

有梗我还是会写的……

但时间上我真的没法保证……

最后还是习惯性求校对,求聊天,求吐槽~~~

评论 ( 22 )
热度 ( 104 )

© 脑洞孵化器 | Powered by LOFTER